香港候任行政長官牙齒黃怎麼辦林鄭月娥9日傍晚抵達北京,展開4日3夜的訪京行程,她將於周二(11日)早上接受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任命,期間亦會獲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接見,並與港澳辦主任王光亞舉行工作會議,相信會討論籌備下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。



林鄭月娥9日傍晚抵達北京,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在機場迎接。林鄭月娥離開香港前表示,已經馬不停蹄約見心儀的人選,希望能盡快組建下一任港府團隊,但目前不能透露細節。將向習表達港人反831她並表示,會概括地向國家領導人匯報香港各方面的情況,但不會具體討論某一個議題。她還表示,周二下午完成官式活動後,會到駐京辦探望同事,並接受傳媒採訪,也會與在當地工作和讀書的香港人見面,預計她將在12日返回香港。被問到此行會否談及重啟政改、撤回人大831決定,林鄭稱相信不會就某一個議題有實質討論。不過,林鄭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,如有機會將向習近平表達,香港社會上有反對人大831框架的聲音。北京支持擊敗勁敵所謂的人大831決議,是指人大常委會於2014年8月31日作出的3項決定,包含:1、2017年有權提名特首候選人的,只有提名委員會,而人數、組成和委員的產生辦法,依舊按照現行由1200人,四大界別組成的選舉委員會產生辦法。2、特首參選人須取得過半數提委會委員提名,才能出閘選特首。3、 限制提名委員會只能選出2至3個候選人。這些規定讓許多香港人質疑違反平等與人民的基本自由權利。香港特首採間接選舉,曾任政務司長的林鄭月娥雖然在最後民調落後於前財政司長曾俊華,但因為受到北京當局全力支持,因此仍然在選舉委員會投票中以懸殊比數擊敗前財政司長曾俊華,以777票的得票數當選回歸以來首任香港女特首。(旺報)

喝咖啡牙齒黃牙齒居家美白分享>美白牙齒費用

居家牙齒美白




1C167CB9A9CA3163
arrow
arrow

    連琇甫升象木絹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